佐仓O子

一般

娜娜。一个片段。

    “我明天两门课,魔力动力学基础和魔力动能核心结构设计,都得要跑实验楼。事先还通知没排课老师,真是服了。”

      希维亚皱了皱鼻子,把正在看的那本《魔力核心结构组成设计基础》翻到第二十二页,上面用密密麻麻的小字写着各种机件的用途和运算法则,“这都什么玩意... 理工专业对女生是真不友好。”

      娜娜没理她的抱怨,只斜着眼睛瞟了她书上东西一眼,紧接着就收回目光,继续在草稿纸上画第二天要交的高空气流分析学作业。

      “翘了,我们明天上魔力动能操作,要飞的那种...老师排的董大赛。”

      她下笔飞快,简单的几个笔画就勾勒出空中气流的大概的物理模型,然后在旁边列上算法,最后换上铅笔,补全草图中细节的部分。

      “够胆,董大赛的课您也敢翘。”希维亚凑过头来看她画的东西,目光微不可察的闪动了一下,“那什么,作业借我抄一下呗,我后天也得上气流分析。”

      “董大赛这个人不行,每次开课他必抓我做飞行示范,再不翘我得被他玩死。"娜娜回过头来,把稿纸推到她面前,“迎角公式随便改改 ,把和魔力炉机械结构有关的公式都套进去。我记得你们专业课有讲,但我们不学那个,得你自己来。”

      “谢谢学霸救我狗命,苟富贵无相忘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说,你先把后面那句话去了,干什么一个新大陆土著非得学东方人讲话。”

评论